@未就业高校毕业生,这份礼包收好!


还未就业的毕业生注意啦!这份助你就业的大礼包,请签收!

政策落实服务落地专项行动

发布政策服务清单,简化政策凭证和申请程序,努力扩大基层就业、企业吸纳就业、灵活就业等政策落地见效,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。

就业指导系列公开课

8月份上线了“就业指导系列公开课” ,同步开设在线指导咨询,组织专业力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、求职方法、就业手续等方面的指导,更好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。

系列专项服务活动

8-9月份,部署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,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集中跟踪帮扶,提供岗位信息、职业培训、就业见习等服务。

9-11月,开展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秋季专场,组织线上线下和跨区域巡回招聘。

11月底12月初,开展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,面向往届毕业生和2020届毕业生,提供招聘指导等各类服务。

在此过程中,人社部门也将始终把困难毕业生和长期失业青年作为重点帮扶对象,持续抓好三年百万见习计划、青年就业启航计划的实施,帮助青年更好融入就业市场。 

编辑:Cora